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第一次

朋友们在讨论宝宝的第一次,说什么将宝宝送到幼儿园或保姆那儿就会错过很多的第一次。呜呜呜呜 ~~ 我错过了很多大宝的第一次。
第一次小一的回忆照片,那次因为兴奋和紧张大宝的第一天报到所以忘了相机, 好恨~~~~ 。 第二次,掉牙齿。 虽然老早因为乳牙还没掉而长出了恒牙被逼到牙医那儿将2颗牙齿给拔掉。呜呜呜 又没有做记录和拍照 !! 
第三次,门牙掉落。这次是自然掉落但在奶妈家所以这个是真真的错过了!! 我这见鬼的糊涂妈妈虽然身边总会带着傻瓜相机但都没有电池因为我那傻瓜相机用电量和高所以拍没两下就没点了, 我那见鬼的孤寒老公说可以用的不会买新的,带坏了不能修理才买新的。结果
第四次,16/4/11 那天带大宝去smart kids fair的时候大宝的第一次都没有拍照,第一次学做寿司,有模有样的寿司,哈哈哈辛好有朋友的手机将它拍下。第一次攀岩壁,哎呀虽然口说不怕但开始爬没两下大宝已经泄气了,虽然不成功但起码尝试过攀爬的过程,很好的回忆吧 。
哎。。。。。真的惭愧,我真的是糊涂妈一名。 对不起囖宝贝们,下次记得提醒老妈我带有点的相机出门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