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无聊的惊吓

哇哇哇哇 我真的受不了了~~~~~~ 每次期待美人给我更多的惊喜但往往变成了惊吓 ~~~~~~ 幸亏我没有心脏病不然真的会给她吓至心脏病发 。自从美人的脚链不见了以后,一家人的生活里无形中添加了警惕心,一旦双眼没看到美人就会全家出动寻找美人踪影。话说回来上个星期天,老公开工,家里只剩我和3宝,那么我就在厨房里忙午餐,顺手交代大宝看顾美人。突然觉得怪怪的伸出头去看,看见大宝在打机美人不见了 !!! 又开始寻找美人踪影,找了整间屋子都没看见美人心在想(糟糕跑去哪里了)。 结果~~~~~~~~~~~~~~~~~~~~~~~ (猜猜看在哪里?)~~~~~~~~~~~~~~~~~~~~~~~~~~~~~~~~~~~~~~~~~~~~~~~~~~~~~~~~~~~~~~~~~~~~~~~~~  我家美人跑进厕所做在马桶上装作小便 ~~~~~~ 。 真的够了,真的够了,惊吓应该停止了吧,每次都给个热辣辣新鲜的惊吓。怕怕几时有来送我惊吓,为何语言惊喜就没有呢?几时给我我的美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