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遗传病

就昨晚,小宝突然告诉我们他头很痛,当时我们正在pasar mlm ,那么我就告诉孩子回家帮他按摩,过后一路都没听到了。回家后小宝上床睡觉,跟哥哥打架所以我就赏了小宝的脚吃果条,接着我就出去处理家务,小宝突然哭喊很痛,向爸爸跑去。他告诉我们他的头很痛,我们就从后脑开始摸,就一边问他是否有跌倒,撞到桌子或给朋友敲到头等,但他都说没有。我们从后脑的左手边摸就没事一旦摸到右手边的后脑他就突然喊很痛而且会突然哭得很大声。老公忙问是不是该立刻送院去,老妈我的心疼的不得了。虽然昨晚已经11点了在没办法下我只好打电话给一路以来常看的儿科医生,医生问了一连串的问题:- 1. 是否有呕吐  2.发烧  3. 头晕 , 这些症状都没有。 最后医生问家里是否有家人有扁头痛,就是我有严重的扁头痛。医生说这是遗传病,那我只好位小宝在头部按摩,慢慢的小宝在怀中睡着了。很晕~~ 大宝遗传老妈的白头发 , 先在小宝遗传了老妈的扁头痛 , 那么美人会遗传我的什么好料?干嘛老妈的好料没遗传到,遗传全是些不好的,老妈我就那么的魔鬼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