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生气鸟包包

做天哥哥看见我买那个生气鸟包包后心痒痒也想要来一个。在临睡前还跑来提醒我今天一定要叫他起来一起去巴杀买鸟包包,在这之前哥哥要求我买给他但我就要哥哥向爸爸要钱。
哥哥:“爸爸,给我RM20 买鸟包包。”
爸爸:“没有钱。”
哥哥:“妈妈,怎么办?爸爸说没有钱。”
爸爸:“你自己不是存了点钱吗。拿出来用自己的钱买。”
他跑进去房间拿了储蓄箱出来
哥哥:“妈妈快来帮忙算钱。”
帮哥哥算一算,打从开学到现在他才存了RM61.00 。 真会用钱的家伙。


今天一早,叫了哥哥起身。
哥哥:“妈妈,你现在要去巴杀?”
妈妈:“是的。”
哥哥:“等我一下。”


到了巴杀,停好车。
哥哥:“妈妈,我们先去看鸟包包后才去吃早餐。”
妈妈:“那么急?”


呵呵呵 结果,哥哥买了一个生气鸟包包,这个包包说明我只付一半的钱,剩余的他自己付。哥哥付了RM10.00 ,跟着去吃早餐。吃过早餐后打算回家,哥哥
哥哥:“妈妈。可不可以再去看鸟包包?”
妈妈:“干嘛要去看?不是买了吗?”
哥哥:“我要去看弟弟的包包,我想买一个给弟弟。”
妈妈:“哦, 那么去看咯。要不要我先付钱,你回家还我?”
哥哥:“也好。”
妈妈:“那么回家你先付我RM10, 其余的你存到了才还我。”
 呵呵呵最后哥哥选了一个给弟弟。

这个是哥哥送给弟弟下个月的生日礼物



这个是哥哥的生气鸟包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