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Port Dickson 偷沙去

老公很久没有发神经了,以前常会突然间叫我立刻收拾软件来个1天1夜的旅行。这可能是老公最近手头比较轻松而且孩子也很久没有出远门游玩的关系吧。星期日这天早晨家公请我们去吃肉骨茶后就去接家婆回家,在路上告诉老公月头薪金到手得去进货(日常用品)。家婆到家后我们一家大小出发到霸市去购物,在途中就提起之前老公说的波德申之游,老公说那么就这天吧,购物后直接去。购物的时候一度忘了时间,出来霸市一看已经是下午1.30分了。老公问说如何?是否要绝续进行安排好的行程,我因为不想扫孩子所以就交代老公先回家收拾衣物等的我就去煮个汉堡包上车吃。孩子跟老公都很分工合作(第一次那么合作= =)将要带用品搬上车,时间达下午2点准时出发去 ~~~~  。 老公这次选择抄小路到波德申,进过一个小村名“Tanah Merah" ,这个小村有个龙珠果果园,下车买了2粒龙珠果,有点贵!! 2粒要RM9.50 !!到了波德申已经是下午的3.30分了,老公说先去拜访一位老公曾经住在他家的老友。过后老公带我们去看报纸曾经刊登的灵龟,在波德申很出名的神庙里面住了一只灵龟,这只灵龟只有有缘人才能看到,而且摸了这只灵龟会有横财哦。 很幸运的我们看到了这只灵龟,这只灵龟不怕陌生,我家3宝一直摸, 呵呵呵呵 。过后提醒老公这次目的不是来旅行,最终目的是要来偷沙会去给美人治疗用。老公带我们去了一间酒店后面的私人沙滩去,这里的沙滩的沙不单只白而且还很幼,老公说这些沙是从深海抽上来的所有特别幼滑。我准备了5个朔胶袋要装沙用的怎知遗留在家,没法之下只好拿了一个鞋盒和一个纸袋装下。第三站老公带我们到士兵博物馆去,到了博物馆已经是傍晚5.00了,博物馆已经关门,再问之下不是关门而是因为装修所有会关闭一段时间。扫兴 !! 我这老妈为了在那边留脚印只好爬出窗外拍下在外的两架战机。战机没摸成只好绝续下个旅程,到沙滩游泳去。 我们从batu14开始一直寻找干净的沙滩, 很多沙滩很干净但海水很肮脏,有些就是沙滩很肮脏但海水很干净,没法之下唯有到回老公以前常去沙滩。 这个沙滩是水也不是很干净,沙也不怎么雪白幼滑,没办法啦,时间已经不足够啦。 虽然是这样说但孩子也玩得很尽兴,他们老妈我还在努力的捡“啦啦” 还一度被老公骂,说我没看好孩子自个儿在捡啦啦。 呜呜呜呜 ~~~ 。 我们一直待到太阳下山才开始收拾东西到老公朋友家冲凉,老公的朋友很好客,一直说要为我们做东。请了我们去一家小餐馆用餐。友人的太太很热情,还打包了一些她们家制作的豆腐和豆浆水回家去。 就这样向他们道别后开始了回家的路程,到了家门口2宝已近累的呼呼大睡了,只好由老爸抱下车去。脚一踏进家门抬头一望挂在墙上是时钟,刚踏入晚上10.15分, 呵呵呵呵 就这样过了1天。


买了龙珠果这两个瓜来个 V 说好 ! 龙珠果对面就是一大片的棕油圆 。



波德申有名的神庙里面传说中的灵龟。

士兵博物馆外面被包围起来装修,这张是我爬出窗外拍下来留念的。

不是渔民,是在附近的居民到这里捕鱼回家吃,这里也有花蟹哦。
有位肥uncle在抓海蚯蚓,老公说用海蚯蚓钓鱼特别快,鱼也特别美。

整个沙滩都是啦啦,还活生生的。
就是为了抓跟我拇指办大的啦啦而被老公骂 !!

7点开始日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