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假假死


我家美人从星期日(17/7/11)开始学会了“假假死” 哈哈哈 , 她尽然学到她老妈我= = 。 这一招是每次我做在客厅折衣服的时候,美人就开始拿了哥哥的玩具枪来向我发射。这个时候我为了避免她再来搞局所以我就会“哎呀~~~”一声然后靠着身后的沙发眼睛闭上“假假死” 。那么一死,她的矛头就会像爸爸发射去了, 哈哈哈哈 ,那么一来我就能绝续折我的衣服。那天星期天,美人跟哥哥们玩玩具枪,哥哥们向他发射“碰~碰~碰” ,美人突然 “呀~~”然后她的头向左边一歪(也就是假假死)。 我跟老公两看傻眼然后一起哈哈大笑,我们两真的笑到不行。所有今天心血来潮我将这画面拍了下来。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