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第二场-mont kiara 万圣节

傻了~傻了~傻了~~ 认识到个疯婆子,我竟然也跟着疯掉 ~~~ 29/10 跑了一整天 30/10 森林教室活动过后还跟着傻VV跑第二场万圣节服装比赛 !! 这天去的是家附近的商场准备好道具竟然告诉我们比赛开放于年龄7-12而已,搞到我的小宝呱呱叫。因为时间还早咱们一大班跑去用餐,在用餐的过程商场报告参赛者需要集合了但我的大宝还没好啊~~~~~ , CC 叫了她的kakak 帮忙为大宝穿上他的厕纸衣服, 呵呵呵。CC 告诉她LG 说他们有点柠檬茶,可以用柠檬茶涂在厕纸上面,那样可以带出肮脏和旧旧的味道,CC 的LG 真的位大宝涂上柠檬茶哈哈哈哈哈 ,CC 则为大宝上妆。跑去集合的时候原来大宝是最后一位参赛者来报到 = =, 迟大到 。已经集合了但CC 觉得那个装还不好竟然用餐半途跑来位大宝再次上个完美的妆。




看看 ~~ 这是大家的杰作,不错的口碑哦~~ 

 主办单位开放名额有限,大宝是“mam 车边” 刚刚好是最后一位报名的,他们给大宝的号码是16号,但看看参赛者很少。

意外的让大宝拿下第二名,报名的时候我们没问奖品是什么,大家都是志在参与过程,拿不拿奖对咱们来说都不是很重要。 宣布第三名的时候我们才知道原来奖品是现金, 冠军 - 500  + coupon,亚军 - 300 +  价值40元的coupon ,季军 - 100 。呵呵呵呵 那天那午餐是大宝万岁 ~~~ 赢来的奖金请大家用午餐,而coupon 则分给大家一起完。大人小孩都玩得不亦乐乎,玩起来大人比孩子更加兴奋,真的是童心未泯,呵呵呵呵 。

连我自己也玩“卖”一份 


赢了很多礼物回来,多数是大小宝自己赢的,臭小宝尽然强走我RM10的coupon自己跑去玩= = ,过后就两首礼物跑回来 。跑了2天,第三天我的大腿肌肉已经酸痛到~~~~ ,那个疯的不知道是不是跑惯了尽然没事@@ 。




2 条评论:

  1. 你的奖金去拿了吗?明年再一起去玩。。

    回复删除
  2. 奖金还没拿,昨天才收到电话confirm 支票的名字。 明年会再战,我们今年先越好一起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