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忘不了的初恋

打开中国报的娱乐版, 看见中间那版韩国连戏剧介绍, 大大的标题写着 [ 忘不了的初恋] . 这个标题犹如飞剑那么快的飞进我的脑袋里头, 吃着面当儿在想"谁是我的初恋" . 虾 初恋 ? 想了好一阵子都想不起到底我生命中的过客哪一位是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中, 糟糕, 我就是那么的冷 . 生命中的追求者繁多, 多得我不曾记得他们的名字, 连样子都记不起 .拍拖最短的那个只有14天是试用期, 最长的也不过45天 , 哎.............. . 但是唯一一位另我妈妈觉得遗憾我也有感的一位 "朋友" , 咱们可说是有缘无分 . 先来形容他, 他有一张另女孩都很疯狂的俊俏脸, 个子不算高, 当然站在他的旁边我就真的只能穿平底鞋的那种 . 他有幽默,他有风度,他有礼貌 . 难得吧 . 跟他相识是在我很年轻的时候..........

那个时候的年尾暑假 , 上了预备班的我13岁, 跟着朋友到霸市去当犯法的童工 . 我们几位女生都很老成, 13岁人儿看似 15-16岁, 还能骗吃 . 我当初真的以为我的朋友像我那样暑假都会去打工, 谁知道我被骗了 . 她们去打工为的是见那边有名翻版 金城武, 哎~~~~~ 我还赔她们疯得赔她们去跟踪 金城武 @@ , 她们还去偷看人家的工作卡上的全名 ,要命咯 . 笨笨的我就只跟着她们的尾巴做这些无聊的事, 说真的,从头到尾我都不成见过那位金城武 . 有天她们又疯狂了, 她们将自己的水壶里的水倒掉, 然后争着跑上去天台要装水. 咦, 我在想那么我不就可以看见她的庐山真面目咯, 傻傻的我也跟着上去看. 哇~~ 原来人如其花名, 真的很俊俏但是就是矮了一点. 那个时候, 算了吧不是我的菜 . 接着哪一位小姐不知道怎样的跟他交换了电话号码, 但是很奇怪的是, 金城武都没跟她们联络唯独只有我跟他联络 ? 奇怪吧. 我也觉得很不可思议 . 如果将他摆放在男友的位置他是个浪漫风度的男士吧, 至于好男人那方面说老实是真的就没有好男人的 feel, 可能是他太俊俏没了安全感吧. 跟他相处的感觉是良好的, 还记得我去补习班的时候, 因为时间还早的很, 摇了个电话, 他知道后从家里跑了出来陪我在炸鸡店打发时间. 他好好人至如果有时间就会有求必应那种, 试问这样的男孩谁人不动心. 呵呵呵不知道干嘛的就像电影里面的桥段 - 擦身而过 . 只能做朋友 . 但是 Lg 就算听到他的名字就会无明火起的发神经, 虾 ~~ 这个算不算是狼性的敏觉太强了 ? 感受到威胁 ? 不知道, 呵呵呵 我就算老爱拿老朋友来刺激他 . 我不成看过他身边出现女孩, 很多次都问他是不是" gay" 的 哈哈哈哈 , 他不是不答就是傻笑, 哈哈哈 这个到现在还是个谜.

在不久之前在霸市遇见他的朋友, 聊起金城武的状况, 我们都很久没跟他联络. 听到友人说他搬家了, 今天想起他,就摇个电话问好,顺便 8 一下他结婚了没.还想看看他有没有报应的娶了个肥婆, 哈哈哈 谁叫他每次都骂我肥. 哇卡卡卡卡 ,幸好他没死掉 他死掉就没有人跟我顶嘴还蛮无聊的咯. 算算下不知不觉认识了他将近 18年了. 真的老朋友.

写完了, 还是想不到到底谁是我的初恋. yam go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