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我的爱情观

这几天看了暮光之城后感受到戏里的童话爱情故事,那种一见钟情至死不渝的爱情.现实当中爱情对我来说可无可有, 男人也一样, 都是无关痛痒的东西. 失去了也不觉得可惜, 得到了也未必开心. 爱情和男人在我开始懂事开始就已经知道男人是不可靠, 不到死去上钉那天也不要说这是我的男人. 爱情麻 , 可以享受被追求而得不到的感觉游戏中, 也可以说是很考智慧去周旋在男人当中, 也很考智慧的如何成为当场最耀眼的一个. 

男人, 好听就男人, 不好听就 难忍 . 面对大男人主义的就会说不被尊重不被重视, 面对困难的时候他的决定也会被说不尊重女人自己胡乱做决定. 面对温柔体贴的男人, 面对问题跟你商量也会被说成窝囊废. 呵呵呵 当我的男人不好做吧. 在什么时候该当机立断做出决定, 什么时候该跟枕边人商量也就如女人般什么时候该温柔小鸟依人,什么时候该独立处理的一样难. 往往人就是没有那么十全十美, 当被你遇上的时候自己会觉得是幸运的, 但是这个幸运可以维持多久 ?其他女人看见了也会想要占位己有吧. 在跟那些女人周旋争一个男人, 无聊, 就送你吧何必争 . 去强别人的男人 , 试问我做不到,天下何处无芳草 . 男人麻, 裙子再穿短一点哪怕没男人.男人要的是什么 ? 男人花言巧语的浪漫为的也是将你骗上床,上了床接着分手, 看不开的哭哭闹闹 一哭二闹三吊颈.不然就是搞大了肚子就结婚吧, 宝宝还没出来就搞外遇,吵闹说不喜欢她但是为你肚皮而负责勉强的跟她结婚,结果就是离婚收场 .也有些交际花哄骗男人以得到自己想要的, 有这样的男人也有这样的女人. 何必 ?还有, 婚后男人也可能因为你黄脸了不再青春了嫌弃你,也可有一千一万个理由将你丢弃, 呵呵呵 在他还没有抛弃我前对不起我得先下手为强, 所以男人在我的生命中根本占不了一席. 

爱情, 爱情麻, 就是那种被人疼爱, 被一群喜爱你的男人争相恐后相争的为你付出. 你可以沉醉在恋爱当中但是总有该清醒的时候, 清醒的时候才看的清楚原来爱情就是你在哄骗我的当儿我也在哄骗着你.你可以沉醉在浪漫试的爱情,有如爱情小说那般的浪漫, 浪漫过后呢 ? 可能变成婚后,没了浪漫因为浪漫是钱堆积出来的, 婚后太太孩子教育父母需要用的钱多得很,每天烦恼着钱开销,还有爱情可言吗? 每天对柴米油盐吵吵闹闹, 女的就骂你当初多么的浪漫什么什么的, 看吧以前的浪漫呢. 我就在享受男的为我赴汤蹈火, 我也在享受不必驾车的权利有柴可夫司机的接送, 我也在享受着男的为我争风吃醋. 享受就好, 结婚后就没那种权利, 婚后只能在回味当年 . 爱情在单方面付出的的时候往往会接到辛苦另一方就会觉得幸福, 但是不长久 . 相爱的, 也会在路途有很多的变数, 意志力不足导致离婚收场.所以天下也有跟我一样对爱情没有憧憬的男女,但也有存在着拥有 sex partner,无需负责无需了解,无需联络只要有需要的时候约在特定的地方完事后各自离开. 爱情是不存在的当它是在我眼中的时候, 我可以享受我不爱的男人为我付出, 我也可以跟一个我不是很爱但已经习惯的男人结婚. 结婚生子生病死亡是必经路程, 我也是顺着这个路程去走. 

如果不是因为当年口出狂言答应老妈我一定在她有生之年结婚生子,给个猴孙子她玩玩,可能我到现在还是单身,还在享受单身权利吧, 也可能会成为 sex partner 其中一员吧. 不可能会结婚. 如果可以回到从前,我一定不会说出结婚生子这句话.沉醉在童话试的浪漫被爱当中就好了. 说完了废话还是该回到当下,享受当下. 如果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真的会离婚, 那么我往后的日子肯定是单身直到没气的那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