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懒惰读书的小姐

来, 我们来念书
美人 :" OK."
我 :" 一 . "
美人 :" 二."
我 :" 你要先跟着我说  一 ."
美人 :" ok ok ."
我 :" 一 ."
美人 :" 一 ."
我 " 二 "
美人 :" 三 ."
我 :" 嘿 你的二吃掉了啊 ! "
美人 :" ok ok 二 ."
我 :" 三 ."
美人 :" 四 ."
err............... 我很想打她



我 :" satu . "
美人 :" dua ."
我 :" 喂 !! 讲 satu 先 ! "
美人 :" ok ok , dua ."
我 :" tiga "
美人 :" empat ."
哇! 开始抓狂了 ! 


我 :" one . "
美人 :" two ."
err ........... 又来 !
我 :" 喂 你要不要读的! "
美人 :" 要."
我 :"one ."
美人 :" two."

算我投降了, 放弃



我 :" A "
美人 :"B "
我 :" 喂 你要跟着我读!"
美人 :" okok ."
我 :" 不要只是讲ok 啦."
美人 :" ok 咯."
=.=lll
我 :" B"
美人 :"B"
我 :" C "
美人 :"D"

算, 我以后不教了, 呼 气死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