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叫木头去看戏

叫我的木头去看英语片就有以下的情况出现, 就刚刚发生

我 :"喂, 你要不要去看戏."
木头 :" 什么戏?"
我 :"life of PI , 求生记."
木头 :"不要."
我 :"做么?"
木头 :" 有什么好看, 看一条船,一只老虎和一个小孩."
我 gr............ 无明火开始燃烧
 木头 :" 而且他讲什么鬼我都不知道, 不要."

我:" 那么去看吸血鬼爱情片."
木头 :" 不要, 爱来爱去烦死. 进房间我跟你爱来爱去就好料, 还要浪费钱去看人家爱."

立刻关电话, 讲多一句都嫌多余. 看这个就是叫木头去看戏的结果 . 鸡蛋糕

2 条评论:

  1. haha....省买一张戏票。。。:P

    (我是Michelle ,懒惰LOG OUT LG ID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