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18/1/12 耳科

今天都不知道是第几次见耳科医生了, 今天耳科医生很迟才到诊疗所,等了将近2小时才轮到美人。 进过彤彤妈多番提醒,终于进脑了,进到诊疗所的时候我第一时间交代医生一定要详细的为美人检查中耳。我向医生撒谎说这是UKM 的 ST 交代的, 呵呵呵呵 这么一说这位医生也不敢怠慢, 医生先用一个小仪器为美人检查听觉,然后到一间隔音的房间里去。 美人戴上ear phone,医生告诉美人如果听到声音就将手上的圆柱放进正确的位置。医生先给美人做示范,医生先响起声音然后抓着美人是手将圆柱放进正确位置,2-3次后得正式开始但看在美人的面上似乎不明医生的意思我只好叫美人每次听电话跟爸爸谈天的时候的动作,就是将圆柱放在耳朵旁边直到声音响起才放进正确位置,这个时候美人似乎明白医生的只是,在整个测验当中有几次声音还没响起美人就将圆柱放进去。到了测验结束后医生告诉我美人的中耳积水影响到她的听觉,医生说对于唐宝宝这个是正常的,滴药水,积水可能会退也可能不会退,一旦积水不退美人得动小手术。 医生解释说手术很简单,在中耳开个小洞植进一个小仪器进水排出就可以了。这个仪器是否会永久在中耳就不得而知了,更详细的得先滴2个星期的药水后多4个星期再见医生才会知道结果和更详细的治疗。 为了确定中耳是否真的积水美人被安排见另外一位医生,那位医生用了一支细长,大概有3cm 那么长的放大镜到美人的中耳,双耳检查后告诉我她很确定美人的中耳真的积水, 听到这里心里头在呐喊~~~~ 不是吧~~ 老天爷你在耍我吗 ?? 才刚动完眼睛的手术现在又来个什么中耳 !!! 这位医生说伤风咳嗽都会导致中耳积水或者是敏感也会导致中耳积水,拿了2罐敏感药水一支滴耳朵药水,就这样打到回府过着战战兢兢的6个星期的日子了 ~~~~~ 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