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二选一

上个星期六美人MG结束后载着美人跟小宝赶到学校去载大宝的路上
小宝:“妈妈,我很烦。”
我:“= ="  ”
小宝:“我不知道要选谁。”
我:“选什么?”
小宝:“米雪(vanne 的女儿)又那么爱我,jermin (MG 老师的女儿)又那么爱我,我到底要选谁。”
我:“ (在喷口水)”
小宝:“我看我还是选米雪好了,我还是比较喜欢米雪。”
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已经笑到不行了)。”
死小宝脑袋不知道装什么,看来得将脑袋给砍下来打开来看看了。这个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上次就突然告诉我
小宝:“妈妈,我以后要有22个老婆。”
walao ~~~ 还厉害过韦小宝 @.@

4 条评论:

  1. 哈哈哈,好好笑呢!你没有问他为什么比较喜欢米雪啊?

    回复删除
  2. 喜乐妈~~ 这个可能是她比较长见到米雪吧,我笑到忘记要问他什么了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人小鬼大,笑点100%
    至少小宝还会忧虑二选一,不像韦小宝一样享齐人之福~~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看来Vanne要为她女儿好好把关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