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第七天上学记

不知不觉美人已经到幼儿园去已经是第七天了,美人已经习惯幼儿园的生活,也开始习惯作息时间。美人没在上课时间因为想睡觉而哭闹了,也可以静静的坐着上完整4个小时的课。每天陪伴美人到幼儿园,时间早美人还会到游乐场玩耍,这个身为妈妈的我看在心理酸的很,美人没有朋友愿意跟她一起玩,因为美人不懂语言还在依依呀呀同学不知道她在说什么只好疏远她。每天美人独自在游乐场玩耍,但有时候大班的姐姐看到美人还会伸手摸摸美人但就没有再进一步接触了。呵呵呵 美人班上还有位很热心的男童,男童每次看到我都会告诉我美人前天在课室有没有坏蛋, 可爱到~~   。今天美人跟着他跑到草场的游乐场去爬滑梯,男童立刻告诉我 “auntie ,不要给她爬,这里很危险,大的才可以上来的。” 但美人还是绝续往上爬,男童就在一旁叫“小心,小心。” 哈哈哈哈 看来我得空可以帮他洗脑跟美人做个好朋友。到了上课铃钟响,所有的学生都开始排队上周会。美人会有点闹想绝续玩,稍微安抚后,美人还是会乖乖的跟着同学们排好队。这个得称赞美人,美人从不乖乖的排队走进课室,现在的美人尽然会乖乖排队等待唱早安歌,读数字后跟着队走进课室里。美人 美人 你开始懂事了哦

2 条评论:

  1. 我来踩场了,嘻嘻!
    哇,美人这么小,就可以坐着上完4个小时的课??几岁的课室啊,上这么长的课的?
    那4个小时真的都在上课吗?还是当中有包括玩乐的?

    回复删除
  2. 呵呵呵 欢迎 欢迎 ,美人才3岁多。 4个小时的课里面包括玩乐啦,不然她哪里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