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森林教室之一周年圣诞营-2

毛毛虫游戏过后咱们再来个爸爸妈妈也有份参与的游戏 - 传水袋,  先孩子传起,传到父母的时候水袋是用丢的来传,到最后剩下最多水袋的为之胜出.我们第五队的妈妈很大声说"哎哟 真不好意思一直胜出." 看来这位妈妈是玩得之人哦,接着到了最后一个游戏就是沙滩捡珠子,这个也是咱们第五队胜出公共找得13粒珠子,呵呵呵 很厉害吧. 游戏结束后就是自由时间,孩子们还绝续留在河边戏水.
玩得的妈妈就是戴眼镜夹个蝴蝶结的妈妈 ~~~ 呵呵呵呵 

晚餐咯~~~ 这个晚餐真气人, 餐前有个打pinata 和交换礼物还有游戏我都一律没参与,就是一直在忙着吹ML 我们的晚餐就够了,还得跑到他家要晚餐. 晚餐姗姗来迟还不要紧,糟糕的是BBQ的鸡硬得可以敲破头, 鸡烧好了吃完了才轮到第二样- 热狗送来给我们烧,连热狗都吃完了羊排都还没送来,水又没有,咱们要的营火也没有糟透了. 还得害咱们工作人员跑到老远去找水去吵营火, 这个营火还得归功于michelle 的丈夫为我们搞定,这个晚餐我没吃饿得胃痛到想死. 用了餐孩子们到营火去唱歌跳舞我就留在营地帮忙猎星队做setup , 这个我又错过了 . 晚上的主角 - 猎星队. 猎星老师讲解详细生动, 还带来了些观星software 介绍给我们,那晚很不幸,天公不作美,乌云很多不能够观星,真的很遗憾,有些家庭也错过没出席,可能是遭到睡魔突击跟睡魔打架去了吧,呵呵呵。我也是时候找睡魔打架去咯~~~ 我睡着了我家那3个瓜尽然还没睡= = 还在兴奋当中,不管啦!!! 你老妈我累死了啦。。。。。。 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