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小宝突起而来的改变

昨天小宝做了一件很惊讶的事情. 他到底做了什么? 昨天带家里的三宝到离家有一点距离的公园去玩, 玩了很久人潮开始多了起来,当妹妹在爬着楼梯要往第二层的滑梯去的时候有个男孩跑了过来想要抢先,这个时候
小宝 :" EI .. 你等一下,她是我妹妹,我妹妹在爬着你先让她."
小男孩 :" 虾, 她是你妹妹 ?"
小宝:"是啦."
小男孩 :" 快点啦,那么慢!"
小宝:"你等一下不要急, 妹妹你慢慢爬啦哥哥在."
哇~~ 小鬼你就是那么懂事还会照顾妹妹 ? 第一次耶.小宝就是急性子的那种,每次都不理妹妹的死活,这次竟然会照顾妹妹 O.o'' ?


到了晚上,坐在电脑前面一手揉眼睛一手揉背部, 上网找治疗找了一天,眼睛和背部不听使唤了, 大宝过来问我
大宝:" 妈妈,你的背部又痛?"
我:"是的,又发作了."
大宝:" 来,进来我帮你按摩."
小宝:"妈妈,快点进房间按摩."


进了房间大宝在帮我按摩背部的同时
小宝 :"妈妈, 你的手伸出来,我帮你按摩手, 你的手做工做了一天很累了."
我:"哦, 好的."
 接着小宝按摩手跟脚后就自动往妹妹的床去
小宝 :" 妈妈,你按摩啦,我帮你拍妹妹睡觉."
我:" 哦,好的,谢谢你."


虾~~ 我有没有听错? 这天一连串的惊喜真的有被吓到了.


在妹妹睡了以后咱们3母子就在床上睡着看戏, 老爸回来问 :"谁要吃宵夜?", 老爸出门打包宵夜. 那么哥弟两只好回房间等待, 这个时候大哥睡在我的床而弟弟就睡在妹妹地上的床, 好戏来咯. 我趴着看戏当儿突然转头望向他们俩, 呵呵呵 很geri 下咯, 我竟然看到哥弟很深情的对望彼此还摸着脸霞无语对望 . 虾 ? 世界末日真的来了吗 ? 这一连串的改变是我还没适应还是孩子真的在改变 ? 这些改变都是自从特殊营回来后才发生的,这一连串的改变能够维持多久? 虽然我这4天里面我除了跟他们供餐和睡觉以外其余的时间都是分开的, 他们到底在里面做了些什么我完全不知道, 但是我可以肯定的说我相信营会他们一定有能力驶到他们改变. 除了感恩和一万分的感谢营里的所有辅导员老师主办单位汪妈妈和教授,还是要一万分的感谢义工对孩子的付出, hai ~~~ 还得接受我那个玩起来毫不留力,热情奔放的小宝的无情力. 


在此我也衷心的祝福义工 - Ah Kit , 他真的很棒, 他还挨了小宝几下的铁砂掌而还是不气的爱护小宝. 孩子遇上他真的是孩子们的福气, 祝福他身体健康就好了 .


也在此祝福特殊孩童亲子营可以继续的办下去,那么就可以有更多的父母孩童受惠 .
哈哈哈 恕我有自私的想法, 特殊孩童亲子营还能办更多类似的活动吗 ?


感恩.
哈哈哈 就是这位小男生被小宝阻止

2 条评论:

  1. 小宝很乖~兄妹兄弟情深~这是为母最欣慰的了^^

    回复删除
  2. 是的, 最欣慰的就是看到这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