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美人体能又见进步了

美人的体能又见进步了, 在营里我们是被分派到马来屋,房间里面是双层的单人床. 哥弟两就爱往上爬,美人也跟着往上爬,她老妈我就在后面喊 :"不要爬!会跌下来!" 结果硬生生的被我拉了下来. 星期五告知孩子那天将会移步到离家比较远的公园去玩. 这个公园还挺大的,最值得参观的是百万厕所,呵呵呵呵 虽然我都没进去.  这个公园的游乐场真的很多很多不同的设施, 三兄妹开心的跑, 美人第一看就看中了有一层楼高的滑梯. 那个往滑梯爬的楼梯就是那种 monkey bar , 我只能站在一旁观看. 美人爬了2格后开始叫喊 "怕怕" 我这个狠心的妈妈 :" 1你就自己往上爬 2.你就下来" 结果跟我一样性格的美人用力的往上爬 ~~ 吓呆了 吓呆了头一回,到底是我将她估计得太低吗 ? 她直接爬到顶端叫妈妈看! 然后byebye 的往下溜 , 虾 ~~` 老天爷我眼花了吗 ? 好事 好事 真的好事 代表美人体能打打的进步, 但是妈妈看在眼里美人的腿部还不是那么的强壮 . 好几回美人在做拱桥的时候双腿有点发抖, 这个意味着双腿还不是真正的很强壮, 还得再训练 训练, 下次要逼她爬山才行 .


这个就是正在爬, 爬了好几回呢. 厉害吧 (应该不是厉害,因为可能她老早已经懂了只是笨老妈不懂而已)




美人対这个桥有点胆怯, 大哥在对面叫喊 :"妹妹你一定可以的,  u can do it . 加油 !"  这个就是大哥开始对妹妹的更多鼓励

开始可以不握扶把双脚 alternate 的走上楼梯


这个第一次美人走向中间那支铁管, 教导后才会往鞋印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