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武教授的道理论

哎哟~~~ 我真的爱死武教授, 她的道理论真在赞. 话说回来, 上个星期天一家大小到外用餐, 回家的时候老公就到附近的商店购买零件. 回家的路上经过一条单程路, 那条路虽然是2条 line 但是左右两旁都停泊了车所有基本上只能容纳一辆车多一点的空间而已. 到那边的时候因为前面有一辆罗利停着搞得后面堵车, 老公开始不耐烦直到罗利移开他开始行驶, 速度比较快了点, 这个时候小红的左臂装上了路人的手. 
我:" 哇 ! 你装到人了!"


老公(很大声很生气) :" 撞到就撞到啦, 谁叫他走得那么的外面!有五脚基, 拿来死.干嘛我要看他, 他不要看我?"


家婆 :" 你有没有搞错, 人家背后有眼睛啊!"


我(开始用武教授那套道理论)  :" 妈妈, 不要跟他说. 他是对的,他说的话是最有道理的."


老公 (开始知错, 语调也比较温和了)  :" 不啦, 我刚刚看到他往里面走了, 不知道他会忽然间跑出来的."


哈哈哈哈 看吧, 武教授那套就是那么的好用, 干嘛每次要因为他的性格而吵个不停, 呵呵呵呵 来这招 一切都变容易咯 .


这个就是武教授说的, 每当一个人在生气的时候无聊我们在怎么说得有道理,我们的道理不再是道理. 生气中的那个他的道理永远是对的, 真确的. 那么我们一旦知道这个道理干嘛还要坚持不休, 就来个顺他意的那么不就解决了吗. 看看我那只蛮牛就可想而知这个道理论有多好用, 哈哈哈哈哈 老公你死定了 , 哇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