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两嫲孙

不知道是否跟卸下偏见有关, 最近发觉家婆越来越可爱但是还是有另人讨厌的时候, 哈哈哈哈 . 
最近家婆越来越了解美人, 不知道何时开始学了我教导美人语言的门学来(厉害吧) . 在家婆口中说出来的时候我真的愕然, 有被吓到 . 话说来那天在客厅她跟家公的一番话, 

家公 :"不知道为什么她(美人) 有时候不要叫我."
家婆 :" 她是这样的, 她很厉害讲话的, 她现在不喜欢你所以不会叫你的. 当她心情好的时候她自然会跟你说话了的."
家公 :" 哦, 是咯是咯, 你讲讲下也有道理."
家婆 :"嗬.. 她不知道几厉害. 我叫她说 "小姐" 她就跟着我讲 "小姐" , 有时候我教她说什么她都说有时候就不说, 你说有没有厉害. 我看她比谁谁谁的女儿更加厉害.那个看起来比她还笨"

开始会贬低人家的孩子来抬高美人= =''' , 所以美人一放学回家的时候一下车就会大喊 " 阿嫲" .有时候两人还会打架, 我就做在旁边大笑, 打架输了的美人哭起来家婆还要对她说"对不起" , 哈哈哈 很可爱吧. 两嫲孙好起来美人还会为她锤骨还会拿枕头给她. 

在没有偏见下,她跟美人玩耍互动起来看似多美丽的图画 . 家婆变得越来越可爱,看来老人家的接受能力还很强哦

1 条评论:

  1. ^^
    怎么说都是疼孙的~^^
    虽然不知道前面是什么故事~不过看到这篇~很感动~可以想象你欣慰的模样+心情~继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