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爸爸和小宝在车上对话 1

昨晚在去庙拜拜的路上
小宝 :“妈咪,爸爸走错路了。”
妈咪:“没有,爸爸对了,爸爸要先将我载去卖掉。”
小宝:“不可以,不可以!”
爸爸:“我没有钱了,唯有卖掉妈咪。那么不买妈咪要卖你吗?”
小宝:“不可以,谁都不能卖!”
爸爸:“我没有钱那该怎么办?”
小宝:“你去银行按钱啦。”
爸爸:“银行里面没有钱了,要怎样按?”
小宝:“你叫妈咪放钱在机然后你去拿啦。”
爸爸:“钱哪里来?”
小宝:“叫妈妈放。”
丫丫丫丫~~~~~丫丫丫丫~~~~~~丫丫丫丫~~~~ 鸦雀无声~~~~~ =.=
爸爸:“妈妈的钱要跟谁拿?”
小宝:“去按钱然后放进去然后你去按出来!哎哟这样都不会啊?“
爸爸:“妈妈也没有钱。”
小宝:“哎呀不要吵,我有钱。等下回去我给妈咪然后你去按钱。”
爸爸:“你有多少钱?”
小宝:“我有很多十块,也有很多一块。”
爸爸:“那么少。”
小宝:“很多的啦,不要吵。等下我会分给你们的。我一定会分的。我分一块给你(指爸爸),然后那些我要收起来读书用的。”
在一旁的我差点笑死了,算起来是有孝心还是 ?? 不得而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