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美人成长回忆录 - 5

2/6/10 星期一跟kiwanis借了2套小道具回家给美人连续,就在昨天晚上让美人练习练习。第一套:木具的 四方形,圆形,正方形和长形的木条。美人对它很感兴趣,第一次的时候我抓住美人的小手将木条给拔出然后再放回去。第二次,美人开始不要我了,她要自己拔跟放。结果圆形的木条很快的给拔出然后又很快的放回进去,我开心得不得了跟她来个五后拍手叫好。第三次,长方形跟圆形一样很快的拔出跟放回。这次不同了,我还没拍手她已经很快的站了起来自己拍手叫好还要摇屁股再来的是给我一个五。结果整晚都是她自己玩,中间我停了一下没拍手。美人就对着我呀呀叫的说“快拍手”玩到累了才很不清不愿的喝奶睡觉去。时间已给完了第一套的道具,结果第二套没出场。今晚要到第二套的道具出场了




4/6/10 昨天在回家路上和二宝唱起了twinkle twinkle litter star 给美人听,第一回美人跳舞,举起双手10只小手指在做星星闪闪的动作。第二回,也一样。第三回,忽然间听见美人在跟着唱,她唱出了“tar,tar ” ,然后还会过头来对我笑。哈哈哈,唱了无数遍的歌终于会跟着唱了,虽然只是那短短的一小句,对我来说已经很安慰了。





10/06/2010 昨天带美人去眼科做检查,一路上心就一直念一直念说千万不能有近视,老天爷已经拿了她的智慧那该给我美人健康。就一直忐忑不安还要勉强的挤出笑容,我知道戴眼镜会不舒服也不想跟我这妈妈一样带着厚厚的眼镜。等了一个半小时终于到美人了,首先医生拿了块黑白线条板,先由粗的开始,医生数1 2 3 我把美人的一只眼睛给盖起来,很好有反应。第二张,很好也有反应,一直到了第四张美人开始不耐烦了也只好到此为止。出去等第二位医生,又等了半小时。到美人了,告诉医生美人的眼毛向里面生导致会流眼泪。医生为美人滴些药水再用蓝灯来检查是否有伤到眼睛。答案是眼睛很美,虽然是有些近视但不严重也暂时不需要戴眼镜。终于放下心头大石,也可以开怀的笑了。推着美人回家去咯




15/6/10  昨天带美人去复诊,医生又换了。到了诊室,医生不见人影还得跑去找她。哪位印度小姐医生跑去了别个部门去做八了。回到诊室里,她叫美人坐在垫子上然后拿出一大堆的积木之类的给美人要求她自己做。最近美人很喜欢我的赞美,当我称赞她时她会站起来拍手跳舞,那天当美人完成一个积木时,她开心的站起来,那时那位小姐立刻阻止美人对她大声的“坐下”。当时美人扁嘴很不开心,然后就不想继续了,在那当头我很想告诉她,如果我家宝不需要治疗的话我还来干嘛?来这的都需要耐心跟细心呀!那还不止,还一边听电话聊天一边给美人做治疗,我好晕。。。。 。那天也刚好一位老伯伯带孙子来,孙子刚坐下不到10分钟就吵着要上廁所,小姐医生就很不爽跟不耐烦的样子跑出去,又是很大声的叫老伯伯来带孙子上廁所。结果美人看到了后完全的不想看到她,也不想跟她说话,拿了预约时间后,小姐医生跟美人拜拜,美人别过头躺在肩膀上不跟她说拜拜。那位小姐医生真的需要再次的训练训练下了。





19/6/10 昨天去载美人,一到奶妈家,奶妈就告诉我说美人发烧。她刚给美人服用了珍珠粉,烧也慢慢的退。晕。。。。美人不时会发烧然后吃药过后又没事了,这有点担心。但医生说小孩长高是因为骨头拉长而感觉疼痛不舒服而导致发烧。因为这原因大宝和二宝以前都有同样的问题但是没美人来的频密,次数也不多。先在只好等到下个星期五见医生时让她检查检查看看需要抽血液去做些检查没有。不然心会不安,毕竟美人比较不同于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