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美人成长回忆录 - 4

31/5/10  爬了其他妈妈的网记,真的是谢天谢地。谢谢老天爷爷的眷顾美人从出生在医院1个星期后就没有什么问题,偶尔有些伤风咳嗽和定时到医院检查。那。。。我还要求老天爷给些什么我,他给了美人健康这就足够了。今天kiwanis的老师叫我们回家想想该给美人定下什么目标。就在驾车回家的路上脑袋就不停地想我该给美人定些什么目标。思前想后就问会自己,母亲有给我什么目标吗?母亲只希望我平安快乐和无忧,那
美人?我也希望她平安快乐和无忧,还希望她能自力更生,还能上普通的华小就好了。老师还给了我们example,说成绩那A啦等啦。美人如果哪天给个成绩单里有1个A那就是我永远的母亲节礼物了。很容易满足吧,我就是知足常乐的人。往往打击对我来说是好像吃饭这样容易。想完了目标,那该给我自己顶个目标。什么目标?就是如果我比美人先走那美人的生活谁来安排?哥哥?算了吧,可能那时嫂嫂嫌弃她那还有谁?我这妈妈要开始存钱给美人买间廉价屋,然后买个储蓄保险再来是遗嘱。那够了吧?我的能力有限只能做到这些。希望能给美人些保障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