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二魔王

自己看会自己写下的日子后才发觉我的日记里的记载漏了我家的魔王。为何如此?我最疼爱,最宠爱,最应以为荣的二宝啊~~ 为何妈妈漏了记载的的日记呢。回心一想,我家二宝打从我怀了他开始到生产一起安好,能跑能跳能搬能煮能游。朋友们都说“天啊~ 这女人怎么那么恐怖,肚皮异常的大还能健步如飞!” 呵呵呵呵 ~恐怖的肚皮, 肚皮大到能放碟在上面开餐,呵呵呵 。 当然食量也超级惊人,就连LG的饭也没我大盘,一天5-6餐几乎没停口。 那也不能怪我呀,谁叫我怀了个3.75公斤大的魔王在里头。哈哈 有点儿大吧, 自然的生产哦。这个魔王在王宫里面已近开始很皮了,时常踢妈妈的肚皮,就连迟点儿进餐也不能,他总会提醒我“妈妈,该进餐咯”, 那双飞毛腿猛向肚皮踢, 哦~~~ 痛耶 。
6/8/06 这天的凌晨12.30分, 肚子痛~~~ , 在想怎么这时候会肚子痛,吃错食物了吗,下去大解吧。艾 ~~~ 不是耶,怎么还会有尿尿裤子呐 ? 到厕所看看,这时候想到应该是要生产了吧,“妈妈, 来看看这样是不是羊胎水穿了可以去生了吗?” , 妈妈连忙叫了老公起身载我到医院。 哈哈哈不说老公还好,有史以来这次是老公驾车最慢的时刻,他像是怕快了会将肚皮里的宝宝给震出来,结果用了半小时的车程才到医院。到医院门口这个蠢老公尽然将我丢在门口叫我自个儿上去报到,他就去把车停好。 那没法只好抱着肚皮对宝宝说“还没到,还没到,不要出来” ,哈哈哈好傻吧 。 到了柜台告诉护士要生产了,护士看了看就问老公呢,护士还以为我是没老公呢。做了一连串的手续后和一连串的检查,已用了一小时,看一看钟已经凌晨2点了。 不一会儿护士将我推进产房,在路上护士对我说“妈妈,你没痛吗?你要扮痛的样子那么,门口的护卫员才能让你进去生产啊。” 我的妈阿~~~ 怎么生产还要演戏 ! 明明是不痛呀! 你......你......你......在耍我吧,护士姐姐。
终于进了产房,哪里冷得发抖,就连老公也发抖(其实老公是怕到发抖), 虽是2位老爸的孩子了但因为第一胎是在特殊情况下开刀所以没能陪产,这次是算头一回。不就护士进来检查子宫开了多少,结果一探,不得了,那么快开了10公分。 护士快手快脚的准备好道具准备接生。
因为第一次自然生产,难免有点不知所措,当护士叫“puss - 推” ,第一次没能成功。 再来一次 “puss” ,没能成功 !!! 哇~~~ 怎么那么困难, 不能了,要速战速结, 再来一次一口气将宝宝给推出来~~~ 。 1。2。3 “puss” ~~ 这次老公在旁边大叫“看到弟弟的头了,快点大力推” 看来老公不我还紧张, 哈哈哈 。 出来了 ~~~ 宝宝欢迎你 ,3.75公斤的大宝宝 。 我家魔王诞生了,看来是我家的灾难开始了, 哈哈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