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美人成长回忆录 - 10

14/3/11 
我家美人越来越不像唐老鸭了, 出来语言缓慢身型娇小以外,一眼是不容易看得出来。自从上次第一次成功自行脱衣后今天重施故技,趁我去“55”她自个儿跑进冲凉房脱衣服冲凉。真的越来越难搞。今天因为美人早起所以没办法下只好带她一起去巴杀吃早餐和买菜。买了大包“元菜”,她吵要拿,很大包也很重,美人拿起那包才跌跌撞撞的摸样很好笑,过后去买了2包面包给哥哥,美人又吵要拿,我不给但在发脾气不肯走,没法下只好菜我拿面包她拿,这样才肯走去拿车回家。累~~
开始了假期生活,美人也开始了假期生活,不知道是否是我贱骨头总觉得生活少了充实感,好像快快接受假期开始我忙碌的生活, 哎 ~~~ 贱骨头









29/3/11 
不知不觉到了第五堂课,也是最后一堂课,因为花姐需要准备考试了不能为美人做语言治疗了。今天花姐给美人复习,从第一句: "I want" 开始就跟没人拖拖拉拉的用了将近5分钟多,那小姐的金嗓子还是不肯开。在多次尝试下终于听到了“want”然后就交给美人一个杯和汤匙然后美人很习惯性的发出 gerrrr 和 si~~ 的声。接下去到了动物发声,花姐很用心的拿了些模型动物和打印了一些动物照片(就是那只模型的照片),花姐要求美人发声但在美人口中听到的只有:牛 - moo , 鸭 - duck duck,羊- mei mei 。 虽然时间很短,花姐也发觉美人开始有进步了。
花姐说下次开学可能不会再见到她了,也不知道谁会代替她来教导美人。这次放假是6个月长,花姐也很细心的为美人做了一些可以在家进行的复习和其他发音, 花姐做了本很大本的画纸书,里面空空如也。 这本书是每当美人学会一个发音就将图画剪下贴在画纸上做记录,第二本书是如何教导,引导和游戏发音等的指导指南。还有的是花姐还下载了一片光碟,里面有1首动物发音的歌, 米奇老鼠的歌,火车动画发音等的。 虽然她是学生但看得出她付出很多爱心和细心来教导,花姐还送美人一张祝福卡,真惭愧我和美人没有为花姐送上感谢礼。美人幸福的遇到了她,非常感恩美人一路来都遇见了贵人。希望花姐能再次为美人做语言治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