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美人成长回忆录 - 1

8月25日凌晨12.30分肚子疼还以为要上大号,咦。。。怎么有点湿湿的?去厠所看哎呀红红的要生了“LG!LG去医院了。快点下来!”。到医院已经1.00a.m了,就进去检查怎知道护士就对令一位护士说“快,快,快阴道全开了,摸到头了,快进产房”。2.00a.m美人到了这花花世界,护士抱了美人到我的胸膛。我和LG一看,傻眼了,无语默默对望。我们两都知道答案了但是我两都不认,大家的心里都有共同的想法就是“我两没做过伤天害理的事也没有咀咒任何人,为什么使我们?”。过后LG跟护士去给宝宝洗澡但不到5分钟LG就回到产房对我说“护士没给宝宝洗澡,他带宝宝去了加护病房。说怀疑宝宝是唐宝宝”。哦。。 是吗?好的。我们就在产房里谈了起来。“宝宝不像,鼻子扁扁的但JP鼻子也扁扁的”。LG:“对”。“但是眼睛。。。。” 我两无语了。直到护士推我到病房我两都没有说话,我一直到天亮都没睡。LG也累了在他回家的那一刻,我崩溃了失声痛哭。“为什么?为什么?日后宝宝的路很崎岖,以后都不能掉泪了。要为安排宝宝日后的生活”。就一等一直等,等LG来带我去加护病房看宝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