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美人成长回忆录 - 2

8月25日 LG推我去加护病房看美人,到哪里医生过来对我说了一些不想听也接受不了的事实。医生“妈妈,你知道你女儿是唐宝宝吗?我很确定的告诉你,你宝宝,她是。我抽了血液去化验给你100%的肯定。你知道唐宝宝会有哪些病吗?他们多数都患有心脏有孔,大颈包,糖尿病,血癌,黄疸病等等。你们要有心理准备,我们会一直为你的宝宝做定期的检查”。带医生说完后是第二次的哭了,但这次心想如果当初知道的话把你给下了多好,不用你这么辛苦跟病魔纠缠不清。这是第一次在LG面前哭,也是最后一次。哭完后LG对我说“让我们背起妹妹再次的披披荆斩棘为我们的宝宝跟病魔奋斗吧,亲爱的挺着,宝宝看你的了”。不一会儿医生过来问“妈妈你留院还是先回家?”。“医生我留在这里可以为宝宝做些什么吗?” 医生“没事可做” 这样我就在这天会家等候医生的安排。

8月30号  早上接到护士的电话说可以开始给宝宝学习吸人奶了,妈妈需要留院陪美人。收拾好一切等待LG回来载我。到了医院护士告诉我宝宝很乖很坚强。就这样开始了给宝宝第一次的吸奶奶,哈哈美人超可爱的,她还不会吸只是小小的嘴巴在胸前的一直找头头。哈哈哈

8月31号  宝宝开始发黄,护士说要给宝宝照灯。我只好一直在她左右陪她。有早到晚做着那烂椅子陪她,哦。。。腰酸背痛!!

9月2号  宝宝很好,奶奶也吸得很好,分量也很多。宝宝回家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