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可爱三宝

我的三宝很容易满足,外人看似可怜虫但他们活得很自在. 生长在一个不富有也不贫穷的小康之家,也拥有一位比较节俭的老妈,长爱捡人家弃而不用但还完美无瑕的衣物用品,他们也拥有一位孤寒到死的老爸,对朋友的大方但对家人孤寒。我家孩子从没拥有过名牌,也不长往外旅行,老妈也不长带他们往外面的世界去看,但我家宝宝都很好从没有投诉过。他们有时会说 “妈妈,我朋友买了个新的xxx很美丽。” 做妈妈的我只有回答 “哦” 之后就没有下文了。或者有时候宝宝们会说“妈妈,我朋友到xxx地方去玩。那边是在哪里?” 解说后也没有下文了,每当在宝宝问后妈妈我总会觉得有点暗伤,总觉得没给宝宝好的总让他们去羡慕别人。但他们很容易满足,带他们去夜市场买小吃回家吃他们可以开心个老半天。 带他们到草场齐脚车,踢球等的他们也很开心,又或者去瀑布野餐他们也可以回味2-3天久。在不就去吃个雪糕,麦记叔叔,家乡鸡等的他们也很欢喜,最后杀手锏就是商场里面的游乐园,换20元给他们玩,呵呵晚上睡觉也会笑。 这个14天的假期里,因为老爸经济出现了问题所以也没安排旅行。他们老妈我只安排了教育论坛的故事营,结束后到书局去逛逛,回家后开个小游泳池让他们玩,就这些不怎么用钱的活动他们也乐得拍手叫好了。但宝宝们从未埋怨妈妈,宝宝们挺会为妈妈着想,想要的总会先要妈妈存钱后再买给他们,又或者叫妈妈存钱带他们去旅行的, 呵呵呵 挺安慰的,再想想他们比起有些宝宝幸福多了不是吗?比起有些虽然富有但都不怎么为宝宝们快乐想过,只一味工作的家庭来说,三宝比他们幸福了。


他们假期里唯一的户外活动:-




结束后吴老师告诉我说大宝很专注的听故事也很享受, 对经济出现问题的我们来说收费是负担了点,但大宝享受过程那就值得老妈锁紧裤头让他们参与了。


这个二宝在闹脾气,不合作 !! 这是亲子游戏哦, 好好玩。


大宝很专心的制作他的艾玛大象

还没完成的艾玛大象

妈妈跟美人一起做的艾玛,美人睡觉也抓紧不放,她很爱艾玛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