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医院抽血

今天美人到了每半年的验血期,原本是在星期一旦因为星期一美人得上学所以我提早报到。 今天也幸运的老公没做工可以载我去,不然真的头大了,到医院要找车位停泊还要带那两个坏蛋瓜不晕死才怪。去到里面柜台报到,排在我前面的马性一家大小5个人全部一起抽血做化验,就等他们一家已经用了半小时。今天不知干嘛里面有位在习医生在里面,通常都是只有护士在里面而已除非特殊情况护士才会请医生来帮忙。 轮到美人的时候我先告诉医生她会动而且还很有力气需要护士帮忙,说完后医生当我讲笑,为美人消毒后将针插进去的时候美人就开始反抗,第一次,医生没成功,针掉落到地上只好换新的。那时候他才叫护士来帮忙,医生在美人右手收插入针的时候尽然没有血留出,医生之后稍微拔出后向左,但也是同样没有血流出,在美人的右手同一个洞口进进出出,左左右右尝试了无数次但都失败。 我唯有建议医生试试看左手,那个血根还是我找给医生,汗颜汗颜!左手血根,针一插入血就从针留出来,这时美人有反抗也想抽会自己的手但没有哭哦,哈哈哈 很厉害吧。完成后上车老公看见美人双手都粘着棉花就开口问了,告诉老公情况后老公就破口大骂,
“死护士,不会就乱乱来!当我女儿是白老鼠阿!”
“老公,不是,是在习医生为美人抽血。”
“更死,做什么医生!”
老公就一直心疼美人的双手,差在美人身上痛在爸爸身上。爸爸心痛死了~~~ 我看如果老公在场一定指着医生大骂。
最后好好笑的是美人整个早上双手放直不动,就连我抱她,她的手也是垂直,上车后她的手放在她的王椅两旁不动,哈哈哈 知道看到她的早餐才动手滔面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