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小宝的第一次 - 戏院

为了给小宝见识医院而跟老公理论了整个星期,老公反对带小宝去,老公觉得小宝很爱找事,爱上厕所会很麻烦也不能好好观赏电影。但大宝在4岁的时候我也独自带他去看电影,也没有麻烦事情发生,想到小宝也接近5岁了也开始有点懂事也渐见成熟因该让他见识见识。为了让小宝能够一起去我只好一力承当他的麻烦事,前一个星期开始为小宝 “洗脑” 。告诉小宝戏院关上门就不再打开直到戏播放完毕才会自动打开,里面黑黑不能乱走也不能说话,就这样每天不停的说 。开始小宝也答应遵守但老公就在泼冷水说小宝一定会答应但到时有事一回事,呵呵呵 难不倒我 ~~ 我对他有信心 。到了星期六那天,大小宝开始提我去预定戏票,谁知 ~~~ 上网预定不成功,向网友要电话也不成功,只好找回旧报纸。皇天不负有心人,旧报纸找到了一家离我家很近但很小间的戏院,那也好人不多也不怕挤。 摇了电话过去,没得预定只好上门去买票,回家孩子们知道买了戏票乐得不得了,双眼炯炯有神的望着戏票看。 到了晚上买了一包爆米花就进场了,找了位置坐下不到2分钟就开场。小宝没吵也没闹,很专心的观赏他的第一个电影也很专心在吃他的爆米花哇卡卡卡,老公用不可置信的眼观看着小宝, 呵呵呵证明我对了! 哇卡卡卡卡 。 小宝专心可能是我选对了语言,大宝英语程度比较高原本想选英语版但想到小宝英语程度比较低所以最后选择了粤语版的功夫熊猫。 整套电影都很精彩,不知道是否跟我的英语差有关,总觉得粤语的对表非常生动而且很搞笑,那些生动跟搞笑的对白是英语不能完全表达出来的。 熊猫的动作加上轻佻,搞笑和有点傻乎乎的对白真的吸引了小孩,就连大宝隔壁的那位老人家(就是我老公)也笑不拢嘴。 功夫熊猫从一开场就很精彩直到结束从未有冷场,在中间也出现了冷人感动的剧场。小宝看得很入神,老公还以为他干嘛动也不动连叫了几声也不回应,老公用手碰了他一下,小宝回头看了老公一家就绝续他的电影,结束后小宝还要求下次再去看熊猫电影呢。 我赢了!! 我赢了!! 我拔掉老公的牙齿!! 呵呵呵呵 小宝万岁 !


小宝的第一张戏票 - 功夫熊猫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