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我的绵羊

呵呵呵一直想要一辆绵羊终于梦想成真了 !! 这辆绵羊虽然不是老公买的但得到它就感到很开心,这辆绵羊原本是老公的姐夫买来给他姐姐去买菜用的,谁知他姐姐尽然不会骑还将绵羊撞墙,绵羊的头部有点花了过后就丢在一旁生草。 有天去姐夫家拜访,无意中被老公看见了,姐夫就顺道说送给老公,当然快快点头说谢谢啦。这辆绵羊来到我家责任可重大了,绵羊得负责被我骑去巴杀,出外买东西和接送孩子。每次的范围都不是很远,就连接送孩子也不超过3公里远,但在这次的假期里。。我超越了3公里的路程,送大宝去学校的路程会很堵车所以连续5天都用绵羊在路上奔驰,那大大的风凉凉的打在脸上真爽快,就连大宝也很爱。在第一天载大宝到学校的时候驾着绵羊还有点怕怕,也就在第一天的路上非常的堵车,连其它摩托也被逼堵车。 嘻嘻嘻 第二天就厉害很多了,我可以在车龙里面自由穿梭也用很快的时间到达学校。 呵呵呵 到了上个星期五就开始感到很闷了,星期五是大宝最后一天的课外活动了,没有机会再往外跑了。呵呵呵呵 忘了偷偷告诉你们,不要告诉别人哦 ~~~ 其实我是没有摩托车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