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人家的蔬菜

这一两年来全球都在讲环保,将有机,现在也开始很多妈妈在家自己中菜吃。 今天如常载美人和大宝到奶妈家去,必经之路是一条大马路,前一阵子大马路旁的斜坡的草树被清理得一干二净后就被铁丝网围起来了。就开始在猜测这块斜坡的用意,今天进过的时候眼睛一亮,有人将那块原本属于政府的斜坡用来种植玉蜀黍!看来那些玉蜀黍不是自己吃而是要拿去卖的吧!
这张照片是我从对面的马路等红青灯的时候拍下来的,玉蜀黍树长高了但还没长出玉蜀黍。



过后想到那天从巴杀回家进过一家人戸的家,她家旁边有快属于政府的小地,那位阿姨霸占了来种才和花。厉害的是,阿姨种了一棵羊角豆树,她是羊角豆比我巴杀买的还来的大两倍。这到底是有机羊角豆吗?有机的都没那么大吧? 

2 条评论:

  1. 我现在也是开始学人家种菜,不过是在我家小小的阳台。
    满好玩的。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我JP在我家外面种菜,JP去旅行我忘了浇水,菜死光光回来被JP骂,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