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分工合作的哥弟俩

孩子渐渐地长大了,也开始学会要去不去奶妈家,情愿留在妈妈身边做牛做马~~呵呵呵呵 。 那俩个瓜每个星期六去了课外活动后就跟着我往外跑,再不然就是到巴杀帮我提菜篮。每次哥弟俩总会因为小事情骂得脸红耳赤的,甚至有时候还会大打出手。再来就是当妈妈我交代哥弟俩做家务的时候就会怨声四起。这个星期六如往常的带哥弟俩到修成林报到后就回家用餐,用完餐后吩咐哥弟两收拾自己的房间。这次很意外的~~~ 哥弟俩不但没有吵架而且还很分工合作的完成任务,在外头忙碌家务事的我听到从哥弟俩的房间传出嘻嘻哈哈的笑声,那些笑声令我很好奇,向他们的房间走过去顺手拿了相机拍了下这个奇景。这是那么多次以来是第一次没有怨声四起,第一次没有骂架,第一次没有打架 的收拾房间。哥弟俩先换好床单,扫灰尘后将床底下的垃圾清理干净。这是第一次他们分工合作完成任务,也用很快的速度完成。呵呵呵呵 事后会做人的老妈我还奖励他们, 什么奖励? 就是给他们玩电脑。 呵呵呵呵,看来哥弟俩开始学会分工合作了,希望他们俩可以这次分工合作的感觉,也希望他们可以保持着这种态度下去。 加油我的宝贝们。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