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自我要求的小宝

昨晚想到要送大宝去补习顺便买美人的日常用品,临出门的时候
小宝:“你要去哪里?”
爸爸:“去买东西。”
小宝:“我有很多功课还没做完喔。”
爸爸:“那么你自己在家做,阿公也在家。”
小宝:“不要!”
爸爸:“这样要怎样?”
小宝:“我要做功课!”
爸爸:“你回去做啦!”
小宝:“等下回来做,那么做不美写不好就没有星星咯!没有星星就没有100分!没有100 分就不能买BEN 10 游戏牌咯!”
爸爸:“你到底要怎样?”
小宝:“~~~~” 气得脸红红跑上车去


原来小宝开始学会,想要得到得要付出,他也开始学会自我要求,看来是好事一宗。不知道大宝几时也学会自我要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