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被电话骚扰

在这个国家真的没有期待了~~ 预付电话要注册,但注册以后又怎样?诈骗电话,骚扰电话,你去报案,警察叔叔说“没办法”你只可以报案,报案后就无下文了。 请问预付电话注册来干嘛?谁可以告诉我?对注册可以以防万一有什么勒索事件发生时候做出调查,那么骚扰和诈骗案就不用调查了吗?对,警察叔叔很多案件要办,我们这些骚扰,诈骗案是小事,但是否有想过这些小事照成了受害者精神压力呢?一旦有精神压力工作不好就没有生产力,少了生产力国家不就少了收入?少了收入哪来钱缴税? 就这几天我被电话骚扰,第一天接到2次miss call ,隔了2天又来3次miss call ,到了昨天又3次miss call。这个人挺聪明的,她/他的miss call 可以响2次 “嘟嘟。。嘟嘟”就断线了,我就连手都还没来得及拿上电话就断线了。要老公打电话去警告但老公认为这样做不但浪费钱而去也无补于事。老公说久而久之她/他觉得无聊就不再打来了。也最近家人患上癌症,有时候老公来电也怕接到坏消息,就她/他打来的miss call 照成了我精神压力也听到电话响就紧张起来, 问过网友也收集意见,友人全说就算报警也起不了作用,警察叔叔不会管你的。那么谁可以将这些人绳之以法,就让这些破坏社会安宁的坏人逍遥法外吗?光这样想就很气了,这样一气让我死了很多细胞也老了好几岁!天杀的!有时候真的很想打电话去问候她/他祖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