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她的学习能力

在不知不觉中原来美人已近学会很多东西但我这糊涂妈妈还蒙然不知,就一直以为她很特殊所以比平常人慢了些所以导致很多应该学会的她妈妈我全将给推迟教导。这次我真的大开眼界,那天美人不知为何突然跑去厨房拿了扫把到客厅去。她老妈我正在吃早餐,放下早餐跟了过去看,走到客厅的时候看见美人将扫把推进沙发下,然后再将扫把拉出来,过后就用一只手拿着扫把从客厅一直扫到饭厅去。这举动就有如我平时扫地的动作,快手快脚的转身到包包里面拿出照相机将她给录先来。美人虽然看到我拍下来,有一刻她尝试要走过来,我心想糟糕不能拍了,谁知她停了下来绝续扫地。呵呵呵 ,我家美人开始学做家务了。 出了这个以外就是晚上折衣服时间,老妈我很懒惰烫衣服,所以总会将衣服的衣角左右对齐折好才收进衣橱里,所以折衣服就得用上一小时的时间了。当天晚上,折衣服的时间到了。每次我总会先将衣物折好后才到毛巾或床单的,到了折床单的时候美人走了过来站着我前面,她的小手指着床单指示她要帮我的忙。可能她看多了每次折床单的时候哥哥总会帮我先拉长,妈妈我对折好就会换他那边。这次就由美人代替哥哥这个指定动作,美人学得有板有眼,她先将床单拉长待我对折好后就走过来跟我对换。对换对折好后她会走够来给我那方的角,变成4个角后折成四方,美人会一直站着知道完成后才走开。原来我从来没有去留意美人到底学会了什么,特殊的她原来不是很特殊,她可以观看而不做,一做就然我惊讶。美人呀美人 ~~ 你真的让妈妈又爱又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