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鬼屋 - 完结篇

自从那天晚上,妈妈除了没有梦见那位不妙以外事情变得更严重了,妈妈躺在床上就会感觉到不妙爬上了床,再不就是站在床边盯着她看。妈妈开始发飙了
妈妈:“你到底想怎样?叫你让我知道你想怎样你又不说,你这样干扰到我睡眠让我。站在我旁边看着我睡觉会然我很压力!”
这个时候 ~~~~~~ 床的斜对方上面的墙角~~~~~~ 出现了~~~~~ 半个~~~~ 青色的身体~~~~ 双眼直狠狠的瞪着妈妈看,不一会儿就消失了。
接着下去每一个晚上,每当妈妈在睡觉的时候,那位不妙就是这样在墙角的上方狠狠的瞪着妈妈看,就连换衣服也是那样的瞪着妈妈看, 妈妈感觉很不是滋味,千方百计去寻找治鬼法。
就在一个晚上,妈妈叫友人将女儿带出去玩耍,妈妈一大包的东西带回家。呵呵呵 这次妈妈是有备而来 ~·, 妈妈准备了几道符,黑狗血和丝茅草。 妈妈奖所有的门关上,贴上符,就连窗口也贴上符,妈妈的身上也挂了一道符。妈妈将丝茅草涂上黑狗血然后开始在房间的空中挥打,妈妈就像发狂那般的用力挥手上的丝茅草。 不不一会儿听见 ~~~ 啊~~~ 的一声,那位不妙出现在同一个墙角,眼睛不停的狠狠的瞪着妈妈看,
妈妈:“你要不要说你到底想怎样,这个就是你逼我的。”
妈妈绝续狂挥手上的狗血丝茅草,不妙忽然间~~~ 啊 ~~ 啊~~啊~~消失在空中。 妈妈将所有道具收拾干净后将女儿接回家,就当晚女儿房间不再出现异象,妈妈的房间的不妙也消失无踪。第二天,很早,屋主找上门来。屋主告知妈妈昨晚她老公报梦说妈妈差点将他打得魂飞魄散没得投胎。妈妈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屋主太太,屋主太太才恍然大悟,这是才想起,屋主老公去世后屋主太太伤心的搬去跟女儿一起住就忘了告诉老公她搬家也忘了请老公一拼搬去。原来屋主老公在保护他的财产。 当晚,妈妈买了些金银衣纸化给屋主老公,很奇妙的是当妈妈和女儿在化的时候家里突然飞出一只有饭碗那样大的飞蛾。到了第三天屋主太太也请了师傅将老公请走,事情就这样告一段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