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2011的母亲节

眨眼又到了一年一次大家相争做孝顺孩子的日子,就算 - 母亲节 。这天幼儿园和小学都会星期五告诉学生这天是全世界的妈妈生日。 我家那两宝也不例外,先是小宝,在星期五接他放学时候 一上车就开始说
小宝: “妈妈,星期日是你的生日。”
妈妈:“是的,这样你要怎样?”
小宝:“这样我要爱你咯。”
妈妈:“ 无声 ~~~~~ 偷偷笑。”
小宝:“妈妈这个送给你的。” 小宝从书包拿了张卡,虽然不是他一个人完成的但颜色是他涂的。
妈妈:“谢谢你,艾 ~~ 怎么没有你的名字的?回家写名字后送给我,ok ?”
小宝:“ ok。这样我贴在墙壁给你看。”
妈妈:“做什么要贴在墙壁?”
小宝:“我怕你不见掉。”

到了昨天的傍晚,大宝跑来说
大宝:“妈妈,今天你生日,我想要买个蛋糕给你。”
妈妈:“你有钱吗?”
大宝:“没有。” 沮丧的走开
妈妈:“你不是有零用钱吗?”
大宝:“是咯!” 发现新大陆的跑去房间找储蓄箱。忽然小宝跑了过来
小宝:“妈妈,妈妈, 我也要买蛋糕给你。”
妈妈:“你有钱吗?”
小宝:“没有, 你可以借我吗?”
妈妈:“不能。你去问爸爸借。”
小宝跑去找爸爸
小宝:“爸爸,爸爸,你可以借我钱吗?”
爸爸:“几多钱?”
小宝:“十块钱。”
爸爸:“你几时还我?”
小宝:“不知道。”
爸爸:“那么不借。”
小宝很沮丧,眼睛湿湿的跑来告诉我
小宝:“妈妈,爸爸不借。” 讲完后要开始掉眼泪了。
妈妈:“ 那么你不是有储蓄箱吗?”
结果小宝一支箭的跑去房间找储蓄箱, 大宝从房间跑来出来。
大宝:“妈妈,我找到十块钱!”
这时候我才发觉他们是很认真要买蛋糕给我
妈妈:“ 不要拿那么多钱, 你们拿两块钱买一块蛋糕给我就好了。”
 虽然到晚上都没去买蛋糕,蛋糕没吃进肚子但甜在心里头。 昨晚的蛋糕就由小叔买来3位妈妈一起切大家一起吃。 在想今年是第三个没有为妈妈庆祝的母亲节但还好有3宝陪伴左右位我庆祝那就很感恩了。 谢谢。 在天国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