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第一次崩溃的哭

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崩溃的嚎哭,这次是我有生以来最黑暗的一天也是我人生最痛苦的一天。 这天早上7点就接到妈妈从医院打来的电话,妈妈告诉我她现在上了床要准备推进手术室了,说电话和钱包都交给护士管理,我就告诉妈妈“你先进去吧,我送孩子到奶妈家就随着来,我会在手术室外面等,直到你开眼那一刻就看到我。 处理了大宝和小宝八点多就到了医院手术室等候,就一直等,厕所不敢去,吃饭也不敢去,深怕会错过妈妈被推出来没看见。跑了下楼食堂去打包后就坐回原位边吃边等。在等待的过程就怕电话会响,怕一接起电话就是医院打来的坏消息,整整12个小时,就像傻瓜那样的等待,眼看着门口一开推出来的不是妈妈心就有点着急,医生说手术过程需要8个小时,看时间一秒一秒的过。 到了中午时分,难以忘记的时间4点15分,接到一通电话,电话银幕显示 “干爹” 。 接了听到的声音是位女士,原来是干妈,干妈一开口说“干爹刚刚去世了。” ,我还以为是我听错,我还“虾~~ 什么?你在说一次。” 我得到的也是同样的答案,我也没能继续问下去,眼泪开始崩溃的流,跪在手术室门口只能嚎哭,很难接受的一次,干爹在没有预告没有警告下去世,这也是我接受不了的事实。我不知道能如何,我只能哭。 这天我一生中第一次在一天里面接受些让人难以接受的是发生在我身上,在不远处的马夫妇向走了过来慰问我,我也只能顾着嚎哭也搭不上话,那位夫妇只好站在我旁边守候着我,那时候就感到有那么一丝丝温软。哭完后也得继续等待妈妈出来,9个小时已过了,心在想干嘛那么久~~, 10小时~~11小时~~12小时~~ 眼看天已黑,突然电话又响起这次是医院打来的电话,心扑通扑通的跳,跳的就像要从胸口跳出来一样,辛好不是坏消息,而是医院告知妈妈刚从手术室推到深切治疗部去了。电话一关拔腿就跑向那个部门去,进去后被要求清洁后才能见母亲。 一步~~ 一步~~~一步~~~走向妈妈的床位,看见妈妈躺在床上,身上插满了管,口也插进氧气管,双手脚也被绑着,心里的痛比生孩子还来的痛,痛得难以形容。连叫3声妈妈,妈妈稍微开了眼睛,似乎看见我,我看见妈妈的眼角流了2行泪,就像在告诉我“很痛。。很痛” , 我也跟着眼泪直流,告诉妈妈我知道你就好好睡一觉明早也是会看见我,妈妈就安详的睡了。留了联络电话,也收买了护士稍微多点照顾妈妈,站在床边依依不舍的像妈妈说晚安就回家去了。当晚,这得睡得不安稳深怕电话回响起,整个晚上惊醒好几遍,甚至有点冲动的想去看妈妈。那时候多么希望这些是梦,一旦睡醒妈妈就在身边。接下去那几天也在惊慌之中度过,第二天也去帮忙打理干爹的身后事等的。 哎~~~ 不堪回首的一天。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