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更换标题

我不想再对这个标题讨论下去也不牵起一连串的骂战, 我送出这个标题,虽然这个标题不是很特别也不是很有诗情画意但这个标题对我老说有点意思,这个标题是因为09年妈妈去世而开始了部落格,也写下对妈妈的思念而选了这个标题。这件事是当时有人问如何开启部落格,那么告知她后我就没去留意她是否开了部落格。 前天看见一则在我墙上的贴,看傻眼了,这个怎么跟我的标题一样呢?如果一开头就承认一摸一样那么我没那么在意也没那么火吧,虽然这个标题很大众化也很普通和不诗情画意,那么每当一个人问了某问题后在出现同样的事情后,前者自然而然认为后者是在抄拢。友人都说丢掉这个标题吧,不是我不想换而是不舍得换。现在做出重大决定, 我换。我换不代表什么,就当我小心眼不喜欢跟比人撞上同样的东西,这个也是我的怪癖,就连衣服,包包我也不喜欢。就虽她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