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网卖

看着电脑科技越来越发达,发展至今不用出门都能购物. 现在开门用一个银角一丢就会丢中几位是做网卖的. 网卖已近想了整年了,迟终都没行动, 反复想了又想到底卖些什么才能在网卖中特围而出, 一定要有卖点而且是独家的那样才能在网卖中占一席. 见鬼,每天无在家里头都没除外走哪来的新事物,最后都没有行动 . 在一次机缘下,朋友说她有做批发生意,她可以稍微帮我,刚巧几位朋友怂容下就硬着头皮开档做网卖吧. 这个也可能是我需要很多的钱下才逼使我的推动力吧, 向朋友要了照片价钱等到就到某个教育论坛上开始做买卖. 在那里做买卖需要付费,虽然不贵但那一小点钱是收藏了很久不舍得用的RM100. 将图片,价钱和敘述等的上载后又想到反正都是要做那么顺道开个面子书做买卖. 每天打开电脑第一件事就是登陆面子书和教育论坛看看是否有人询问, 一天两天三天四天,也不知道到了几天还是无人询问. 我也不知道到了第几天就来了第一个询问的,就是老同学,真的给面子. 过了好一阵子,教育论坛也开始有人询问了,这个也做成了第一单生意. 眼看着其他的网卖生意挺不错的, 看在心里终觉得吃不到葡萄是酸的 .也好妒忌他人, 在深一想他人也未必没经过我这条排苍蝇的日子, 我也不能做些什么呀,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那只好默默地守着. 收了一段日子里,想想我一直等下去不是办法,单独拿只靠朋友的货做买卖也不是办法,上网找了些批发啦代理啦, 可以拿到货的就去问 . 这够可怜的, 处处碰壁, 询问下他们所谓的代理就是不许趸货, 顾客下单就付费给他们,他们就会发货给顾客. 不问还好一问之下就傻眼, 那些代理只赚取少的可怜到一碟杂饭都付不起 . 另外看到代理儿童衣物, 电邮去询问, 得到的结果是 " 请你在有500个粉丝后才从新电邮询问."  我不是那么衰运吧 ! 到最好看到一则写着 "性感睡衣代理" ,这个挣扎了好几天, 反复在想我是否该拿代理, 我面子书卖的是儿童物品但突然间来个这个就好像破坏了这个计划. 哎~~~ 谁叫我要糊口, 为了两餐一宿在怎么不想也得做. 结果就电邮拿了代理 , 想到拿了代理应该会有点生意吧 ,怎知还是老样子拍苍蝇 . 就在今天下午跟朋友提到我开始有点泄气了, 眼看网卖那么久了生意就太太不理想, 朋友就说开始就是这样, 很多网卖的就是这样坚持下去才会看到成果 . 老天啊 老天 , 我从来不要求也不勉强, 往往就是守株待兔的等榴莲成熟, 就是每次榴莲成熟时都没我的份儿, 我就从来没埋怨, 你就好心这次破裂然我尝到榴莲的滋味吧 . 看来我得更加努力的坚持下去, 各位为我加油吧 . 也顺道为我打个广告, 感激不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