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第一跳

恕我无礼,先让我大笑 - 哇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 我从昨天开始已经不停的笑了, 为何一直笑 ? 哈哈哈哈 我家美人终于学会跳了, 可能你们都会说同样的话- "跳都需要学吗?" , 对, 对普通小孩来说是不必学会跳,他们自然而然就学会跳 , 但我家美人是唐老鸭,每一间事物对她来说都是一个挑战 . 前天无意中看见美人跳跃, 我心想每次都是单脚跳跃,几时才学会双脚离地很高的跳跃 . 这里头想完后那里头就看见了美人双脚离地很高的跳跃 , 就在那时候,我向老公大喊 "美人会跳了,快来看!" , 老公表面上没有任何表情但我可知道在他心里可是在暗爽呢 . 想第一时间上来公告天下,但... 呜呜呜 部落格在维修不能更新 ~~~ . 今晚再次决定美人是否是真的学会了跳跃, 1 2 3 蹲下来, 跳 ! 美人就跟着指示往上跳, 呵呵呵 是真的 是真的 , 美人是真的在跳跃 , 我可不是在发梦 ! 谢谢上天, 上天终于听到了我的祷告 .  现在最难 最难 最难 的挑战就是语言方面了, 眼看着身边有人的孩子开始迎头赶上了美人,虽很替他高兴,但看在眼里很不是滋味. 美人的语言就像是停止了进步, 可能是导师的问题吧,有人的导师可是很专业的语言导师,反而我的呢 ~~ 没法,谁叫我没能力,只好到政府的语言治疗部去. 哎~~~ 除了妈妈要努力做引导之外还是要努力. 加油吧妈妈 . 加油吧美人 .

2 条评论:

  1. 小美人真棒,可以感受到妈妈你的喜悦!:-)
    妈妈你也很棒哦,加油加油!

    每次的森林课室都是匆匆忙忙的,好想待久一点跟你们聊聊天,小的总是闹脾气... 只好等他们再大点,懂事点先咯!

    Hanny Loo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 是的你每次都匆匆忙忙的来又匆匆忙忙的走,希望下次能多交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