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大宝的第一个考试

盼了很久终于分派考试卷,虽说在大宝考试前集我一点也不紧张,口也挂着顺其自然但心里就一直在担心也在期盼他能平了妈妈小一的记录. 我对他们的期望很高, 但也不想施压力 . 考完试后每天都会从复的问同一句话"考卷派了吗", 问了正个星期都没有下落. 前三天又问了同样的问题, 结果听到的是"派了" 迫不及待的问大宝要了考卷纸 , 一看之下期待的成绩尽然变成失望, 虽然是失望但还是称赞了他. 我所期待的科目虽然未达到我心中理想的分数但也有一科是在我预料之中是非常差的科目, 就是 - "华语" , 华语只拿取了仅仅那60多分, 但也有项科目也在我预料之外的掉眼镜那就是英语科目,英语科目是大宝的强行,这次小一只考取了80多分.呵呵呵 这次也有意外收获就是数学科目高达90多分,这数学是我从来不觉得他会考取高分的科目,哈哈哈 真的好意外. 总结这次所有科目算起来是中规中矩,落败在华语科目方面,这样无形中将总分给拉低了. 看来天资不足需后天的努力,还要比别人更加努力. 是不是我要求太高 ? 不知,可能是吧. 做妈妈的不都是这样期待孩子考好成绩出人头地吗? 我也是妈妈呀. 希望大宝能够明白为人母亲的心情吧 .
英语 - 75.5  ; 数学 - 96  ;  国语 - 89   ;   体育 - 84  ;  道德 - 84   ;   科学 - 95  ;   国语文写 - 93.3   ; 华语 - 87.5   ;   华语文写 - 68.5  .

得多多努力, 希望年尾的考试能有进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