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我的精彩人生

刚刚才看完一套旧电影(DVD) , 主角是已故的影星.就开始在想, 每一位影星付出一身在电影上,发光发热, 每一位歌星唱出许多回忆,唱遍全世界, 死后还"死剩把口" 赚大钱. 歌星死后唱片大卖,死后还能赚钱, 各大唱片行还一直播不停 . 看完听完还会再想已故的歌星影星以往的故事,那么我呢 ? 我留下了什么精彩的一生? 几年前我可以大声说是没有, 现在我反而可以大声对你说
"我有" .
  你有?骗人吧. 
我有,自从"她"的到来我的人生变得更精彩.  在别人的眼中"她"虽然不出色也不聪明,身上还冠带着"特殊"这两字. 从出生到呱呱落地,排除有色眼镜,听尽所有责怪声,被瞧不起,我一一担下, 
从不会爬行,
不会走,
不会言语,
直到"她" 
第一步的爬行,
第一步的走行,
第一句的"妈妈",
第一次握奶瓶
第一次跳跃,
这就是我一身的成就,那不就是我的精彩吗? 
我的小小部落格记载了3大宝贝们的小记,可能有一天宝贝们找上来这里,回忆从小到大的趣事,妈妈的排除万难的难事,这对3大宝来说这是引以为傲的妈妈,那不就变成了我精彩人生了吗? 育儿对每一位妈妈来说都很精彩,但对所有特殊妈妈来说更加精彩. 当他们看着我的小记边回忆妈妈的小故事, 那么我就很安慰了. 虽然我不比明星们来得精彩,但在孩子心中我是最好的 . 爸爸妈妈开始写下你们精彩人生的第一页吧, 不要错过,不好后悔,就从现在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