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轮到美人病夸了

这次是美人有此以来病得最为严重的一次,从上个星期六开始发烧到如今完全不见好转,病情也加重了,医生也看了2位,就连我最信赖的儿科也看了还是没好转. 看着美人躺在床上呻吟的样子就疼彻心扉,真想用内功将她的病转移到我身上来. 美人连续几天不吃不喝,就连走也不想走,只抱着枕头躺着睡,我的心肝呀我的心肝,看得妈妈眼泪两行流. 今天也呕吐了2次, 发烧药服了也不见推只好交代奶妈勤劳点为美人抹身让烧推但她有没有做就不得而知. 半夜妈妈我都睡的不安稳,当美人有什么动静就得起身摸一摸看看是否开始发烧,现在我的眼睛就如安安那样可爱= = .看着她很多天没有将东西搬得满屋子,看着她很多天没有教练叮当响,看着她很多天没有跟哥哥吵嘴,这些厌烦的事对今天来说多么怀念, 我的女儿呀,你几时才恢复以往那样坏蛋?再不康复待你康复那天妈妈得要打屁屁咯. 希望明天能看到你可爱又甜甜的笑容. 看来明天的一日游是去不成了,哎~~ 硬着头皮去请假带美人去走走现在只好另外打算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