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无知妇女

我身边很多那些40未到,没什么读书的无知妇女。我觉得她们很可悲也很可怜,如果说是会遗弃她们是否可以说是”她“自找呢? 书没多读不是错,自我增值才是重要不是吗?我身边就是有那么一位年不过40,已有3名孩子的妈妈,不会自我增值,盲目跟随也盲目膜拜。生病 - 问神,生孩子 - 问神,没钱 - 问神 , 老公不争气 - 问神,孩子书读不好- 问神,问题孩子-问神 , 什么来的 ? 都已近e时代了,电脑科技时代了 !! 为何她还停留在古代 ?我觉得她很可悲,很多时候开口闭口都是在谈着那里的神庙问事很准,哪里的神庙给字很准,那一间神庙有免费素食吃,那家孩子去问神等等的。她连孩子的问题也一窍不通,感统问题,自理问题,心理问题统统归类到 - 特殊孩子 。 呵呵呵 着就厉害了, 她的特殊孩子从何来 ? 怀孕的时候不能做的事情就有:- 游泳,远行,运动,潜水。 不能去的地方:- 医院,丧事,喜事,森林,黑暗的地方,产房,爬山等, 不能吃的有:- 所有水果,羊肉,牛肉,椰水,海鲜等的, 一旦做了其中一样那么怀的宝宝就会有问题 。 这个话说回来,新年的时候隔壁花园主办了新春晚宴,我载了3小宝,家婆和”她“到那里去。当晚是司仪是一位小学的老师,就在那晚老师一得空就过来跟我聊天想要在某方面给予我协助的,但在聊天过程”她“跑了过来插一脚。以下的对话


老师:“那时候做检查没有发现问题吗?”
我:“没有,一切安好。”
老师:“就是那么奇怪,到现在科学也解释不了。”
她:“哎呀,她就是讲不听,每次怀孕都去游泳远行,所以孩子生出来才有问题。叫她去问神就是不听。”


这个时候我和老师还在谈话中,就连老师也不消她一眼,也不回答也不看,她感觉没趣就自个儿走开了。


第二次,
家婆:"她那么小就要戴眼镜了."
她:"哎呀 我就说嘛,她两眼一直流眼泪,一定要待眼镜的."
我听了差点吐血死 ~~~ , 老板娘呀,老板娘 请你有见识点,流眼泪与戴眼镜是无关呀. 流眼泪是因为眼泪先有问题才会一直流眼泪,再说下面的眼睫毛向里面生,插到眼镜那么一定会流眼泪呀. 真的仙家到极点 !!


再来一个,年不过62,以为人嫲嫲. 小叔女儿患了肾脏的红斑狼疮,需要很长的时间治疗. 这时候那位"她" 就开始说了
她:" 我就说她犯到肮脏的,快点去拜拜,那个符给她就没事了."
嫲嫲:" 西医看不好的,看来几个月都没有起色,那个谁谁谁看到中医很好的,去试试看."
她:" 是啦是啦,我明天去跟她拜拜."
第二天
她:"我求了一道符给她,你让她戴上就没有问题了,庙里也会为她做法式."
第三天:" 那看是不是好转了,我就说拜拜行的,你们偏不信."
嫲嫲:" 去看中医啦.你们都没有试过哪里知道."


我的嫲嫲呀,如果中医可以的话那么西医为何要那么辛苦用了整百千去考个医生牌回来, 我的"她" 呀不要那么迷信好不好 .


对着她们我有种很想死掉的感觉,就是接受不了 !! 请问谁可以让她们两开窍, 真的感激不尽 . 还想要听吗?? 期待第二回合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