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生病记

2年没有生病了,昨天早上送美人到学院就开始感到很不舒服了,过来不久肚子开始绞痛了,胃部也开始反胃了也很想吐. 糟糕 ~~ 没一会儿就往厕所跑, 来回跑了4趟厕所, 最后一趟呕吐. 糟糕开始发冷应该是发烧了, 电联了同事交代事务, 美人放学送到奶妈家后就往家里去. 进家门就一头栽上床, 被单从脚盖上头顶. 风扇没开,窗口没开就这样过了半小时才惊醒想到"我还没去接小宝". 连忙摇了电话给奶爸帮忙借小宝, 继续大头睡 . 到了3点钟,家婆回家了,想到要喝水,叫了家婆, 不叫还好叫了5-6次都没有回应气晕了,继续大头睡. 朦胧中看见家婆进过房门,有叫她了,这次她终于听见了,进来说"啊,原来你在这里,你生病啊?" 炸到 ! 老板娘,我的宝宝不是在外头吗?我的车不是停泊在大门口吗? 向她要了水,喝了继续大头睡. 结果就这样到来5点多,老公放工回来问"你看过医生了吗?" 老板我病到手软脚软那有力气再驾车去看医生 ?? 老天啊~~~ 请你给我个聪明点的老公可以吗? 又继续大头睡, 还好老公还醒目去接大宝放学,去奶妈家借那两宝回家. 呵呵呵 到了7点我才醒来吃我的第一餐, 好美味的第一餐 - 白粥加保卫儿 . 用完餐后老公送大宝去补习顺道送我去看医生, 回家都已经9点了,吃过药继续大头睡, 哦~~~ 可怜到 ~~~ 还好老公醒目的给孩子们喝奶,抹身,睡觉去.  这是第一次生病没有妈妈在身边,感到很无助, 在生病的时候特别想念妈妈,也特别想妈妈在自己的生边 . 打这搞的我还在昏昏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