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脱离包包了

呵呵呵 在上个月开始每个星期六和日在家里给美人来个特训,那就是 - 脱离纸尿片 。美人已经30个月了还在包纸尿片,因为她特殊所以很多训练都推迟进行。 纸尿片对哥哥们来说早在18个月就已近脱离了,到20个月就连晚上睡觉也没有用纸尿片,也可以说是完全脱离纸尿片的日子。

上个月每当美人在家的时候我总会脱掉她的包包(纸尿片),就穿着小裤裤在家里跑。刚开始的时候每半个小时至一个小时就会拿尿桶让美人坐下小便,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的练习。有天当我一拖了美人的小裤裤的时候美人一支箭的往后面的厕所跑,我就跟在美人后头跑。 我的小美人跑进冲凉房里头蹲了下来,傻傻的妈妈我还站在旁边傻傻的看的为何要蹲下。没一会儿,听见嘘~~嘘~~嘘~~ ,哈哈哈 美人尽然蹲着小便呢。 老为安慰,等了这天的情景也等了好久就来变化石了。 就这样接下来的日子里一当脱了裤子美人就会跑进厕所小便。在家训练成功 ! 来个在外挑战, 就是出外也不包包 。

好 !! 来吧!! 就从星期一上课开始吧。 胆粗粗的星期一不给美人包包去上课,在车程里头就猛对美人说小便要说哦, 就这句话不知说了几回。到了学校,上课后小休就立刻带她上厕所,用餐后也上厕所,到了放学上最后一次厕所才上车会奶妈家去。 在奶妈家,有时候奶妈不是很合作的训练美人,有时候可能会带给她麻烦吧,没法只好在家自己练习。星期一安全度过,星期五的时间也安全度过, 呵呵呵到了星期二上音乐课的时候也来个挑战,结果安全度过。

终结训练,用了2个星期的时间终于脱离了日常包包,看来多1个月待美人习惯后就可以开始晚间睡觉脱离包包训练了。这个晚间包包挑战可大了,我家这美人可是很贪睡,一旦睡觉就不会起身除非停电。 现在开始我可要插好电准备晚间训练了 。祝我成功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