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网情

网情 ?不要乱想! 是跟网友的友情啦。 跟网友的友情这件事老早以前已经跟老公辩论了好几回,老公说网上找不到真实的友情,网上是虚幻的不可靠。 但反而我相信是会有真实的友情存在但轮不轮到我就不可而知。话说回来,真的给我遇上了。在我家美人的到来,我两打开的第一扇门就遇见了黑暗中的那双手 - T 妈妈 。 T妈妈是美人同学的妈妈, 在班上各自忙都没有接触跟不用说是聊天。某天摸上了某个教育论坛,在谈话中才知道是T妈妈,T妈妈是位热情善良没有脾气的妈妈,从第一次见面到现在我从未看过T妈妈发脾气,她真的是好教养,我跟她 就这样开始了我们的友谊。到了美人开启了第二扇门的时候也同样的出现了黑暗之手,她就是L妈妈。L妈妈也是在教育网站认识的,我们两的友谊是因为宝宝们而开始的,从文字到第一次见面的时候L妈妈给了我种感觉,就是高不可攀。 经过几次的交谈和相处下原来L妈妈只有样子是高不可攀而已,人还挺健谈热情的。我们3位妈妈聚在一起的时候会叽叽喳喳聊个不停,但话题总会围绕着宝宝们,好玩的是,其中一位妈妈有好康的介绍那么其余那两位妈妈就会一窝蜂的跑去看看。就算不见面的时候大家还会互相传达信息,告知好友宝宝最近情况等的。而另外L妈妈的工作地点很靠近我的办公室,我两长约去用午餐聊聊天,诉诉苦的。在茫茫人海中被我遇见生命中的两双黑暗之手是我跟美人的福气,谢天谢地,在我需要咨询的时候她们及时出现。 稳固的友谊需要长时间的建筑,希望日后的日子里我们几位妈妈都能友谊永固,宝宝们也能互相扶持友谊永固的健康走下去。 友谊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