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小宝病跨了

老天你可怜可怜我,你已经送我一段不幸福的老公再送我需要细心灌溉的小花这已经够了,请你不要再给我惊喜,请不要再送我惊吓,请不要再送我礼物. 小宝从星期三开始肠胃炎到今天,肚子痛的折磨让他咽不下,睡不好,只能在床上打滚. 庸医也看了,神也拜了,就连最后的我最信赖的小儿科也看了,病情没有一点起色也不见好转. 今天从巴杀回来,走到饭厅放下菜,老公开口说小宝的大便不妥,大便带有血.这可将我吓坏了,拿起个电话摇了给医生但医务所病人满满没办法现为小宝诊断,我只好等待下午. 这短短的三十分钟里面我不停的想起友人亲戚的孩子因为大肠癌去世,年芳4岁. 这......... 不可能发生在小宝身上,他热爱读书,他热爱游泳,他考取第二名,他还没成为出色的小宝,他怎能就这样 ............. 不能...不能....这事决不能发生在他身上, 我不能在想,我这一边打一边流泪,够了.. 适可而止,我不能流泪,我得坚强,不然谁为小宝诚邀,谁为小宝遮风挡雨. 今天我得讲眼泪先拔掉,我不在有眼泪,我不能被击垮. 请为我小宝祈祷.

1 条评论:

  1. 小宝看起来很健康啊!放心,没事的。祝小宝永远健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