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美人病跨记-2

哎~~~~ 星期天一整天被美人撒娇声,哭声,叫喊声给狂炸了一天。到了今天正正10天了,美人病了10天,在上个星期四开始退烧了也逃过验血这一关。美人虽然说是退烧了但整个人还是在昏昏沉沉的状态,还是老旧的不吃,不喝,不站,不跑也不说话。全家看在眼里很心疼,美人的身体好像衣服缩水那样小了一号,令原本已经娇小玲珑的她更为小。就连家婆也开口叫美人起来将玩具搬得满屋是的,美人就是很喜欢搬得满屋都是玩具,生病以后屋子就是干干净净的,大家都觉得很不习惯。美人只会躺在地上,床上或是走到哪个地方觉得累了就躺下,眼看着不是办法,也不知道她要什么,哪里痛。美人只会按着肚子(代表痛), 按着喉咙(代表要呕吐),看着这样的美人就很担心。今天一早处理了家务事后就在美人去看第三次的医生,看见医生劈头就说”大件事了,我女儿不动!“ 解说一轮后医生就开始细心的为美人做检查,检查出来是美人的肠部发炎,肺部开始积谈,这次是有史以来最长一次的检查,每次都是看一下摸一下就被赶出门了。医生说美人只能次稀粥,面包或面线还是无油的,那么”医生你知道吗我用了大半年的时间才让她的重量有10.7公斤,那么一搞重量跌进谷底了,才拿9公斤多,我还得需要很多时间去搞好那个重量呀!那怎么办?” 医生只对我笑一笑“没办法。” 呜呜呜 ~~ 我努力很旧的重量现在已经化为乌有了~~~ , 那个重量就好像有魔咒一样总是一到特定的重量后就会来一次生病咳嗽的,那么重量又跌了~~~ 。 这次最严重 ~~~ ,功课已经12天没复习了 !! 妈妈我也12天没有睡过好觉了!! 谁来救我!! 美人 美人 快点好起来!!

3 条评论:

  1. 好心疼美人,希望美人早点康复.

    回复删除
  2. 谢谢,美人昨天开始讲话了也开始顽皮了。

    回复删除
  3. 别想太多了,来到就‘交’吧,小美人会很快好的。
    多休息哦,妈妈不能够倒下哦!加油!

    HannyLoo

    回复删除